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1468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安徽省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我校推荐参赛的10个教学团队中,7个团队斩获奖项,荣获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其中,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朱平平教授团队和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的李卫芳副教授团队分别斩获正高组、副高组一等奖,并将代表安徽省征战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

1657250114730.png









本次省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以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为目标,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全省共计45所高校292名教师(团队)参加竞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设置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经过层层角逐,我校参赛教师最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教学创新成果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近年来,学校进一步健全了教师教学发展体系,通过组织青年教师教学观摩和教学竞赛等,不断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我校将以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 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以赛促教,赛教融合,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本领,引导广大教师潜心立德树人,为培养一流人才注入强劲动力。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