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培训详情

“瀚海教学网”使用培训会

活动类型:教学技能培训

学分类型: 校内培训    学时:0.0   学分:0.0

报名时间:2021-11-22 09:00 至 2021-11-24 17:30

开课时间:2021-11-24 15:50 至 2021-11-24 17:30

主讲人:           活动地点:东校区第五教学楼5306教室

报名结束 已报名:32

培训内容:

我校新的网络教学平台“瀚海教学网”已上线试运行,为便于广大教师快速了解和掌握平台操作,特组织“瀚海教学网”使用培训会,现将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开课教师及其他对信息化教学感兴趣的老师。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2021年11月24日(周三)下午15:50-17:30;东校区第五教学楼5306教室。

本次培训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无法到现场的老师也可以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培训,直播地址:https://zhibo.chaoxing.com/11615669 ,手机可扫码观看:

1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瀚海教学网”平台介绍及常用教学功能的使用方式演示,时长约一小时,同时也会有现场演练、答疑和互动等。

四、温馨提示

1. 参加培训的教师可以提前登录瀚海教学网(https://course.ustc.edu.cn/),了解平台内容(平台“通知”中有操作手册),欢迎培训时带着问题和建议与我们一起交流。      

2. 参加培训的教师可以携带电脑和手机,以便于培训过程中进行现场实操练习和互动。      

3. 欢迎各位老师加入平台答疑互动QQ群或微信群:

2